奶茶三分糖

不定时发文
请原谅我的灵感时常断线..

【陆沉x 你】当你感到焦虑

*点进获得小熊先生的鼓励和吃醋♡

*小情侣恋爱稳定期

*第一次写,尽量写出了自己心中的66,如有OOC在此致歉◟(› ꘍ ‹ ◟)!

  
-

  

“小姑娘怎么了?”

  

夜晚,你和陆沉一同待在房中,彷彿是感知到了你的情绪,他停下手边的工作,转头问向趴在床上闷闷不乐的你。


“也没什么,就是突然觉得自己又想要做到好,但是又没有实际行动。”你抱着大大的鲨鱼抱枕,将脸埋进其中,“这几天一直在看别人的Vlog ,觉得她们能这么自律真的很厉害。”

语末,你听见拖鞋轻轻踏在地面上的声音,几秒后,头顶被温柔地揉了揉。


“我相信小姑娘能达到自己心中所期望的模样。”低沉的声音温和又坚定,你抬头,坠入那双照映着你模样的眼眸,“你意识到了这些问题,并且为此烦恼,仅仅如此,我认为就已经做得足够好了。”


你觉得心中一片暖和,但同时一股无奈也湧了上来,“才不好呢,你总是这么夸我,要是我真的变成大废人了怎么办呀。”


陆沉的鼓励总是能让你重新燃起提升自己的斗志,你想变得更好,并不完全是因为想要和他并驾齐驱,更多的——是你想让自己变得优秀,对得起你曾经许下过的未来期望。


你接受着平凡,却矛盾地拥有向上奔跑的野心。你觉得自己也有优秀之处,但同时你也知晓自己有需要改进的缺点。


“你在我心中自然是最优秀的。”陆沉伸手抚上我的脸庞,带动着脸颊的发丝,轻轻扫着他骨节分明的手,“我们所涉及的领域不同,有很多知识我也是第一次学会,这些都是你教会了我。”


“所以,我希望我的小兔子,可以让自己放轻松,不要太自责。想做就做,不想做就休息一下,我相信你有把握好一切的分寸,而我,也始终相信着你,陪伴在你身旁。”


你听着陆沉对你毫无保留的温柔,心中的郁闷渐渐消散,忍不住扑进他的怀中,用力地抱着。

“谢谢你,陆沉。”你如释重负地呼了口气,“我会努力的,会做得更好。”


就像兔子渴望着草原的广阔,你会随着自己的选择,奔跑在一片嫩绿之中。


头顶上传来陆沉低低的笑声。


“我从未小看过。”他吻上你的额头,同时与你不谋而合,想到了草原与兔子。

“希望小兔子能够给小熊一个念想,但愿在草原奔跑时,偶尔也要回家看看在家里默默等待着的小熊。”

“那当然。”你仰头,在他脸颊上快速亲了三口,“我怎么舍得让可爱的小熊独自守在家里呢。”


陆沉又笑了起来。


看着他弯起的双眸,你忽然觉得自己所拥有的一项成就,或许就是让这位小熊先生能够放松地露出符合他年龄的笑容。


你正打算离开他的怀抱,他却像是提前知道一样,忽然将你们的身子贴得更紧。


“好不容易得到你的拥抱,可以再延长几秒钟吗?”声落,你似乎看见他瞥了眼身旁的抱枕,只是速度太快你无法肯定。


这让你本来打算离开床的心又落回了温柔乡。


你闭上眼,享受此刻的幸福。


“怎么忽然这么黏人?”你好奇地出声。


过了几秒,陆沉依旧没有回答。


你疑惑地睁开眼,望向他歉意的眼神。


“抱歉。”他坦承,“我只是有些羨慕。”


“羨慕?”


“那个抱枕。”他缓缓地向你诉说真心,“它似乎得到了小姑娘很长时间的拥抱。”


你恍然大悟。


理由太过可爱,你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,抬头再次亲了陆沉几口。


“小熊先生还跟鲨鱼吃醋啊,又没抱多久。”


“你不在怀中时,一秒都是慢长。”

“但是此刻的拥抱,不管多久,对我而言永远不足。”
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